海底捞千岁

寫個屁,不寫了。
🐦x🐟🐟🐟

【鷇梦】鸟与鱼之歌

  *真情实感雷文,非常雷!!!就是篇雷文!!群接龙产物⬅️非常重要 答应我,不想看雷文就赶紧退出去好吗?
  *本文《鱼与鸟之歌》又名总裁鷇与卧底鱼的旷世杰克苏之争
  *【南极企鹅鳕鱼观察站出品】由不愿透露姓名岁某、不愿透露姓名k某、不愿透露姓名梦某、不愿透露姓名鸟某和不愿透露姓名的秃某执笔。不愿透露姓名毛某、不愿透露姓名木某提供。围观快要笑死的任某和白某。
  以上
  
  将近中午十二点,无梦生敲开了总裁办公室大门。
  
  罗浮集团坐落于维多利亚港旁,从九十九楼的总裁办公室就能看清楚整个维多利亚港的全貌。
  
  香港的地价寸土寸金,但罗浮集团在这块土地上的地契还有888年,就算是鷇音子的曾曾曾曾曾孙子,也不用担心。
  没错,这栋大楼和集团是属于——鷇音子的。
  
  霸道总裁峰·裂缺·九鼎回环·冷漠太极·台·丹华抱一·鷇音子年方三九,事业有成,未婚,正是一个男人最风华正茂的时期,然而他开挂般的辉煌人生早在刚出世时就已成功开启。
  
  落地睁眼,半小时开口,一星期走路,三个月读书认字无压力。
  
  至于自学完大学课程,琴棋书画考过99级,会233种语言和666种方言更是天才少年的标配——毫无疑问鷇音子作为杰克苏里的战斗机,霸道总裁的里程碑,在15岁之前便完美达成了上述所有目标。甚至超额造成任务,进军黑暗料理界破解五仁月饼配方之迷并研究出香蕉与栆同食的五百种吃法,逼得前任死神厨王还真·清香白莲·素挥泪让出扛把子之位。
  
  无梦生要面对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心中难免紧张。他看着镜中自己的脸,认为这样的容貌一定会让霸道总裁注意到自己——他并不想引起对方的注意。于是在敲门之前特意躲在厕所里做了伪装,经过一番彻底改头换面,他感到自己已如变了个品种般换了种美法,这才抬头挺胸,自信满满地走进了总裁办公室。
  
  鷇音子远远地坐在办公室那端,听到脚步声转过椅来。
  他那巨大华贵的办公桌中央置了一鼎炼丹炉,袅袅升起的炉烟完全遮住了他那张令人想跪下唱征服的俊美面容。
  无梦生隔着雾霾般的烟雾与他对视着。
  
  虽然他什么也看不见,但他不能输了气势,因为他是——天选注定要挫败鷇音子之人!
  
  无梦生作为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关门弟子。继承了还真·清香白莲·素的遗志。他发誓!他非要挫败这个不可一世之人不可!
  
  但是无梦生怎样才能打败他?鷇音子作为罗浮集团的总裁,身边配备了999个保镖,总裁办公室最高楼层更是配备了无数个无死角摄像头,根本就是天衣无缝。
  无梦生长的红唇齿白,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眼睛犹如世界上最璀璨的红宝石一样,他决心以身饲虎,潜入卧底。为此他扮做保洁小妹整整十年,从扫一层一直扫到999层,就为了有一天能顺利进入鷇音子的办公室。现在,他终于做到了!
  
  他低着头穿过烟雾,提着拖把,走到了鷇音子的身旁开始擦地。哦!这个人!他身上竟有一股梅花的香气!无梦生偷偷看了一眼他,竟与他四目相对,不由得又羞涩地低下了头,脸颊飞红,心怦怦直跳,在心里埋怨自己竟然对他动了心!
  
  忽然,他听到鷇音子说道:“你抬起头来。”
  
  “抬起头来。”霸道总裁鷇音子命令道,没有人能拒绝他的霸道。
  
  无梦生惊出一身冷汗,他的身份难道暴露了?
  
  不然,鷇音子为何会对他下这样的命令?他难道不知道以他们现在一站一立的姿势,无梦生若是抬起头来——
  总裁就只能看见他的鼻孔了!
  
  鷇音子怎能忍受别人用鼻孔望着他,除非……除非他认为无梦生是与众不同的!
  
  这个念头让无梦生心跳得更快了,他嗅着清冷的梅花香,痛苦而愉悦地抬起了头。
  
  鷇音子刚命令无梦生抬起头,却没想到无梦生却只留给他看到鼻孔对任的脸。
  
  无梦生!该死!
  
  他居然和其他人不一样,如此的清纯不做作!难道……难道这就是爱情来临的感觉?
  
  不,鷇音子不允许小情小爱当在他金钱帝国前进的道路上。
  
  鷇音子看着无梦生——根本看不分明的脸。下巴尖对着他,仿佛是刀削面一般。多么完美……
  
  这样下去不行!
  
  鷇音子在心中说服自己,不过也是想爬上自己床的人!扫了十年地又如何?还不是逃不过他鷇音子的火眼金睛。他倒是要看看无梦生能做些什么好事!
  
  鷇音子英俊无比的脸上勾出一道邪魅的笑容。
  
  无梦生!你注定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鷇音子翘着二郎腿抬起下巴盯着无梦生的鼻孔:“你来这里干了多久了?”
  
  “十年了。”
  
  竟然有十年了!鷇音子看看他的细皮嫩肉,冷冷道:“恐怕根本没有好好干活吧!又是一个想靠脸爬上有钱人的床的!”
  
  无梦生一下子睁大了宝石般的眼睛,水雾迅速涌上。他摔下拖把带着哭腔道:“你不可以这样污蔑我的尊严!我根本不稀罕你们的钱!我虽然贫穷,但你也必须尊重我的人格!”
  
  什么!他竟然敢反驳我!他杰克苏鷇音子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人敢反驳过他一句话!鷇音子不可思议地看着无梦生泫然欲泣的小脸,心中竟有些心疼,这一定是爱情,他终于找到了一个不为令他无比厌恶的金钱所动的人!
  
  泪水还在眼眶中打转,无梦生内心却毫无动摇,甚至开始冷笑!呵,无知的总裁,我在这家公司整整扫了十年的地,你永远不知道我已经靠这个工作赚了多少!如今我已经买下这个公司百分之八十的股东,我才是这个公司最大的董事长——而你,鷇音子,你不过是一个没有公司实际控制权的总裁而已!
  
  无梦生暗下眼神抓紧了手中的扫帚,然而此时鷇音子却伸手狠狠扣住了他的下颚,抬起正对上那仍泛着泪光的眼睛,陡然压低了声调,“……抱歉,是我口不择言,希望你不要介意。”
  
  他的声音此时如此温柔如此磁性,竟让无梦生一时恍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他是来做卧底的。十年的努力难道要在此刻白费?他疯了,是疯了。竟然想在此刻让一切努力白费,但是鷇音子身上的梅花香气那么让人欲罢不能,他的眼神让无梦生无法逃脱。
  
  这间公司已经属于他,胜利在即。就让他沦陷在这该死的温柔中吧。
  
  该死!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鷇音子这样的人,无梦生看着鷇音子石膏般的脸感到不甘。
  
  宝石一般的流水从他的脸上滑过。
  
  鷇音子以为是自己吓到他了,赶忙为无梦生擦去泪水。
  “不要哭,宝贝。”鷇音子温柔地将人拉到自己怀里心疼地擦去了他的泪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好吗?”
  
  无梦生抽噎着捶着他的胸口:“你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帅,让我不能不原谅你!”
  
  他扑在鷇音子宽阔的肩膀上又羞又恼,自己怎么遇到这个鷇音子就毫无原则了!什么老师的遗志,什么十年卧薪尝胆扫999层楼的痛苦,他都不在乎了,他只想与鷇音子在一起,沦陷在他的温柔里,听他一直一直叫自己宝贝!
  
  “你,真的不在乎我的钱,只是因为我的脸而爱上我的吗?”
  
  鷇音子不顾无梦生刚刚扫好正堆在台阶上的灰尘,屈身坐了下去,将无梦生搂抱在怀中,让他能够坐在自己的腿上,感受他身上的温暖。无梦生立刻回答,“当然!当然是因为你的脸!你如此英俊,竟使我一眼千年……”
  
  鷇音子听了不由得激动万分,多少年了,在这个势利的世界里,多少人都是为了他的钱,为了他的公司而接近他向他示好。而无梦生呢?哦我的上帝,瞧瞧这个清新脱俗的美丽人儿,他竟然与那些可恶的,眼里只有钞票的人完全不一样,他爱的是我的脸!他将无梦生抱得更加紧了,并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我决定了,宝贝儿,我们现在就在一起,马上就去结婚,好吗?马上!”
  
  去他的公司,去他的钱,他现在只想把无梦生带回家,在墙上桌子上马桶上都挂满自己的照片,让无梦生无时无刻都看到他帅气的容颜,天啊,这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了吧。
  
  听到鷇音子的话,无梦生心中涌起温暖的海啸,将他的一切内心深处的微小抵抗拍死在沙滩上。他眼中,只有鷇音子温柔的紧锁自己的真挚眼光,让他沉沦,他竟然为之有些疯狂。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紧紧拥住鷇音子。啊,他们是那么的相契,啊,他们做的鼻梁的高度都那么一致,啊,他不禁责怪起自己,为何不能加快扫地速率,更早的见到鷇音子呢?于是他这样做了,一挥手撒开扫把,紧紧的勾住鷇音子脖颈将他抱住,坚定的答道:“我愿意!”
  
  鷇音子更为感动,这个深爱着他脸,独一无二的人,答应了他的求婚,他一定是最美最可爱的天使,他深深的吸着无梦生颈窝处的混合了世界上所有有味儿的花的异香。哦,他想,他更应该给无梦生定做印着自己的脸的99999999平方米的床单做为聘礼。
  
  然而,原本倒地不起的普通的扫把,突然180度翻身弹地而起,猛烈的敲在鷇音子的头上。一声巨响之后,鷇音子竟是晕了过去,倒在地上。无梦生顿时慌了手脚:“哦不,亲爱的!你怎么了!你不能丢下我!我们还要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们的婚礼还没有开始!”无梦生红玛瑙般的眸子里盈着泪水,更加楚楚可怜。而他身边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不,你们不能在一起!”
  
  无梦生惊慌的回过头,看见扫把正威严的站在身后。原来,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并没有死透,他在无梦生的扫把上留了一缕残魂,以见证徒弟最后的成功。却千算万算没有料到竟发生这样大的变故!“你不能因为小情小爱而忘记了我们的大业,忘记为我复仇!”
  
  “不老师!”无梦生高呼,无助的啪的跪坐在地上,“我没忘,但是鷇音子已经夺走了我的心,夺走了我灵魂。”
  
  “逆徒!他是个危险的男人!爱上他只会使你万劫不复!”
  
  “老师你错了!”无梦生抹了一把眼泪,瞪着红红的眼争论:“他明明是世界上最美好最温柔的男人,他是上帝的肋骨,没有他我还怎么活!”
  
  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见无梦生为情所困已深,不由得将出最后的真相:“但你们还是不能在一起,你们都是我有丝分裂的孩子,你们是亲兄弟!”“不老师!”无梦生痛苦的捂住了脸。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说到这里也不由得鼻子一酸:“当年他分裂出错,我不由得将他抛弃,没想到,没想到……唉!”
  
  经历过内心痛苦的挣扎,无梦生最终向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坚定的仰起头,露出自己的鼻孔:“那有能怎样呢老师!我和他是真心相爱,即便背弃世俗人伦,我们也不会分开!”听了徒弟的一番狂言,还真·清香白莲·素扛把子被气得不轻,竟这样烟消云散了。
  
  扫把倒下了,鷇音子睁开眼缓缓醒来,看见哭得梨花带雨的无梦生,不顾疼痛的脑袋将无梦生搂在怀中:“哦宝贝儿,你这是怎么了?”无梦生感到他宽大温暖的手掌揩拭着自己的泪水,他想,现在再也没有人阻止他们的爱情了,刚才一定是上天对他的考验。我握住鷇音子的手大声说道:“亲爱的,我们现在就结婚,现在!”
  
  于是,一个小时过后,鷇音子调动他所有的资源,带着无梦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走过路过不能过的豪华婚礼,让十架飞机对向他们挥洒七彩水晶玫瑰花瓣,折射出的光,见证了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
  
  从此以后,总裁和保洁小妹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
  很想知道是哪几个人写的对吧,但是我是不会解码的,嘻嘻。
  

评论(12)

热度(39)